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游走中美西部 不同的国度有着相似的地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08:12
中美西部地貌对比照片中的夏雨

中美西部对比照片中的夏雨

  搜狐娱乐讯 夏雨联袂众多巨星参演的电影《西风烈》正在敦煌热拍。由于第一次到敦煌拍摄,而当地又有着独有的地质特貌,夏雨经常在拍摄间隙在敦煌游走,鸣沙山、莫高窟、雅丹地貌都有着夏雨游走的痕迹,而他不久前刚从美国西部犹他州旅游归国,问道两国的西部有什么不同时,夏雨说:“没想到不同的国度却有着如此相似的地貌。”

  有着六大影帝于一身的夏雨对于游玩来说有着自己的体会,他崇尚新的旅行方式和新的生活方式。每到冬季夏雨都会背着自己的滑雪单板走到不同的雪场,由于正在敦煌拍摄新片,夏雨今年的滑雪季就要稍微提后了。这次到敦煌拍摄电影,对夏雨来说可以借拍摄间隙游玩中国的西部,也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对于刚刚从美国犹他回来的夏雨在西部敦煌游走时,夏雨说:“如果说两个西部的不同,那就是美国的西部的地貌更加丰富一些,有很多不同的地貌特征。在敦煌开车时间长了司机会感到疲惫,因为沿途的景象都非常相似,但在路途中经常能看到汉代遗留下来的建筑物这是挺难能可贵的。”

  夏雨在《西风烈》中的角色是个终极逃犯,被女友杨采妮藏到了西北的矿里,在躲藏警察的同时还在躲避杀手的追杀,所以经常徘徊在生死之间。而敦煌这片不同味道的土地却给了夏雨更多的ingpian情怀,拍摄空隙的他经常到鸣沙山的附近静静看日落,也经常在戈壁上看到路边的白骨,震撼的场景带给他更多的心灵的磨练,相信,夏雨版的终极逃犯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