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TVB台庆颁奖礼表扬陈鸿烈 遗孀前往故居祭拜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6日08:07
陈鸿烈遗孀徐世荣等在医院认尸
陈鸿烈遗孀徐世荣等在医院认尸

陈鸿烈遗孀徐世荣等前往居所祭拜
陈鸿烈遗孀徐世荣等前往居所祭拜

陈鸿烈遗孀徐世荣认真挑选纸扎祭品
陈鸿烈遗孀徐世荣认真挑选纸扎祭品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无线艺人陈鸿烈前日(24日)拍摄《毕打自己人》期间,突然心脏病发辞世,剧组作出应变结尾,让他饰演的人物闫器也因心脏病突发离世。而无线将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加插表扬其贡献的环节。

  陈鸿烈纵横艺坛四十载,贡献良多,据知无线将在下月四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加插表扬陈鸿烈的环节,不少网民认为陈鸿烈对无线有贡献,应获表扬,而无线方面昨日说:“多谢观众对烈哥的支持,无线会审慎考虑,作出适当安排。”据悉,无线正研究是否向陈鸿烈追颁奖项,但由于他并非今届“万千星辉演艺大奖”的候选人,故获颁此奖机会不大。

  剧中角色闫器心脏病离世

  原定明年一月才播出大结局的剧集《毕打自己人》,剧情原本打算安排陈鸿烈饰演的闫器,因爱女心切,甘愿替因公事而犯法的女儿郭少芸顶罪,结果以花甲之年锒铛入狱,最终能刑满出狱,返家重享天伦。不过,由于陈鸿烈突然离世,令上述剧情大受影响,《毕》剧经紧急会议后,决定作出应变。《毕》剧监制罗镇岳昨日说:“烈哥已经拍好的集数,大约可以播多一个月,TVB决定安排烈哥饰演的闫器在剧中突然心脏病离世,当然不会有他突发心脏病这个画面,只会由剧中其他演员用对白交代。

  遗孀往故居致祭

  至于陈鸿烈遗孀徐世荣、一对子女及陈的妹妹,昨午约二时三十分现身将军澳医院,到殓房进行认尸手续,四人均戴上口罩,没有有回应记者提问,

  四人离开殓房时,刻意选择其他通道,成功避开现场媒体。徐世荣等一行四人约下午四时,乘的士返抵油麻地永星里陈鸿烈生前寓所,四人上楼前曾到上海街多间售卖纸扎祭品的店铺,徐世荣神情哀伤,但对为亡夫选购祭品一事仍一丝不苟。

  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昨日说:“有同陈太联络过,问她需不需要帮助,但她都没有表态。其实烈哥出道以来都好积极工作,经济应该不会太差。”

  而陈鸿烈生前一位陈姓好友昨日向记者透露:“徐世荣在台湾接到噩耗,好伤心绝望,都有讨论过想将烈哥遗体接返台湾,但认尸后好伤心,已经没有说过这件事。而丧礼仪式、殡仪馆等等问题都还未确定。”

  另外,无线制作部总监(非戏剧制作)何丽全昨日慨叹:“烈哥之前的台庆表演很受欢迎,但是以后再也看不到了。”而无线官方网站亦开设专区供网友悼念陈鸿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塑造了很多港片形象,是一个代表性的人物。
音容笑貌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精湛的演艺,带给我们许多回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