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浒》演员保险按身价排 潘金莲扮相超性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26日08:07

  在新版《水浒》造型照曝光后,这部古典文学名著如何改编同样受到关注。昨日正在片场紧张拍摄的“浪子燕青”严宽接受记者采访时揭秘,在戏中,108条好汉几乎个个都用到了武替。而且剧组也给每位演员上了保险,腕大的则多一些。

  新《水浒》目前继续户外部分的拍摄。由于108条好汉除了宋江,几乎个个都身兼打戏,但一些镜头为了讲究唯美,而又不是每个演员都有武术底子,所以剧组特别请来大量专业武师,“不过每位演员还是坚持自己来打,最多的一个镜头拍了80多遍。”众所周知,拍摄打戏或战争戏,演员很容易意外受伤,对此严宽表示,新版《水浒》剧组给每个人都上了保险,不过具体是多少他并不是很清楚,“但每个人应该都不一样吧。”问及是否腕大的演员保险金额也更高时,严宽默认了。

  据透露,潘金莲的扮相将会非常性感,但这种性感并不是单纯的裸露。严宽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拍摄到潘金莲的场景,潘金莲这一段的剧本也处于保密的阶段。

  严宽还表示,相对前两版的《水浒》,这一版的剧情、服装、人物性格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变。“李逵的性格也不再是五大三粗的,甚至有小女人的脾气在里面,我和他对戏时都忍不住笑场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