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新亮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或演“石榴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04
巩新亮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记者获悉,影坛新星巩新亮(MiuMiu)正式签约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巩新亮因出演《非诚勿扰》中范伟的性感秘书MiuMiu而迅速蹿红。不到30秒的出镜,却应用无限“胸光”将角色的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对于网络上传闻巩新亮将出演史上最风骚、最性感的“石榴姐”一说,制片方回应说,角色最终未定,不过可以肯定她有这方面的潜质。而巩新亮本人对于这个角色表达了十足的兴趣。“我很喜欢李力持导演的《唐伯虎点秋香》,尤其是石榴姐的角色,印象深刻。我觉得自己可以胜任。如果导演对秋香另有要求,比如超级性感版的,也不妨考虑一下我。”巩新亮开玩笑地说。

  《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11月30日开机,届时,男女主角的神秘面纱也将一一揭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巩新亮影坛第二弹再次惊艳……
还是怀念周星驰和巩俐,怀念老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