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周润发担任嫣然晚宴召集人 未见王菲笑言不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2009年11月26日07:50
[提要] 继10月份,李亚鹏带领嫣然天使医疗队前往西藏阿里地区展开公益救助活动后,嫣然慈善晚宴也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今年接棒刘嘉玲担任晚宴召集人的,是周润发和他的夫人……[我来说两句]
周润发夫妇接棒刘嘉玲 为嫣然基金募善款

  搜狐娱乐讯 继10月份,李亚鹏带领嫣然天使医疗队前往西藏阿里地区展开公益救助活动后,嫣然慈善晚宴也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今年接棒刘嘉玲担任晚宴召集人的,是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他的夫人。一向爱开玩笑的周润发在昨日发布会的现场笑言,这次没见到王菲,“很不开心”。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两届,两届晚宴均是明星、名流、企业家云集,也为唇腭裂儿童筹集到数额庞大的善款。07年,该晚宴的召集人是李亚鹏、王菲夫妇,第二年则是刘嘉玲,而到了今年,则是周润发夫妇。谈到是如何邀请到周润发夫妇成为今年的召集人,基金的发起人李亚鹏表示,一位朋友曾就此事给发哥打过电话,而自己实际上跟发哥、发嫂认识不过刚刚30分钟,发哥一听到这个慈善活动,非常痛快地就接受了这个“任务”。而周润发则表示,这是一种缘分。

  一向爱开玩笑的发哥,此次参加这个“非电影”的发布会,也不忘继续施展幽默,当有人问到他之前对李亚鹏的印象时,发哥笑称,一是影视作品,而是娶了阿菲,三是机场打香港记者。而谈到王菲,周润发依旧打开玩笑,说:“王菲成心气我,骗我出来,自己却不出现,我很不开心。”虽说“不开心”,周润发还是带来了自己的一套摄影作品,作为12月18日当晚的慈善拍卖之用,即便如此,发哥依旧不忘说几句玩笑话:“我拍的最好的作品都是我的太太,我怎么能把我太太的相片拿出来拍卖了?这些是我仅次于最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