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猛吃高以翔豆腐 拉开V领线衫一看究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00:04
高以翔新书《恋爱0.01的距离》上市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高以翔新书《恋爱0.01的距离》上市,乳头的大小和色泽,比书本身还抢戏。前晚他上小S节目,又被她拉开V领线衫,还吆喝大家:“快来看哦!”

  高以翔昨天对自己热门的乳头下了批注:“每个人身型不一样,大小也不一样,我真的不知道多大才正常,但成长过程中,手脚和身体都在长,好像只有胸前没长。”

  高以翔似乎很想维持纯情男形象,不但否认跟蔡诗芸的恋情,甚至说他在高中时只交过2个女朋友,之后就只是dating(约会)。难道返台5年都停机?高以翔嘴唇一抖,但学聪明了,竟反问媒体:“那你呢?”高以翔连去内地上节目,主持人阿雅也比照小S猛吃他豆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