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沈殿霞留1个亿 “败家女”郑欣宜包办男友花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8:16
  香港艺人沈淀霞的女儿郑欣宜,去年拿到妈妈留下的1亿2千多万新台币(下同)遗产,结果短短一年内,郑欣宜就花了3600多万买了40坪的豪宅,打算与老外男友共筑爱巢。对此,肥肥沈殿霞的友人担心,郑欣宜变卖遗产恐会成为“败家女”。

  “今日新闻”消息,港星肥肥沈殿霞过世后,女儿郑欣宜继承超过1亿2千万台币的庞大遗产,最近有媒体爆料,郑欣宜交了一个无业游民的老外男友,现在竟开始变卖遗产。对此,沈殿霞生前的好友担忧郑欣宜会不会“爱昏头”,开始转当“败家女”。

  但面对记者的询问,郑欣宜低调回避,只说,“其实我真的不太方便去回答这个问。”据了解郑欣宜的男友Mark一个月收入达台币12万,收入颇丰的他爱买名牌成痴,平时昂贵的花费都由郑欣宜买单,被人质疑是“吃软饭”。

  不过Mark也跳出来替自己澄清,强调自己马上就要推出自创服饰品牌,但又有传言指出,资金还是由郑欣宜出的。目前郑欣宜仍强调,自己没有变卖遗产,只是做财务管理变动;但沈殿霞的友人担心,情况恐怕不乐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