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马奖颁奖典礼倒数计时 颁奖人纷纷出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3:57
张榕容与伊莎贝尔-于佩尔出席“法国之夜”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金马奖颁奖典礼倒数计时,颁奖人纷纷出列。金马影后杨贵媚、5届金马最佳摄影李屏宾将合颁最佳摄影,绯闻情侣档戴立忍与桂纶镁分别与入围影后的张榕容、袁泉配对颁奖。

  《阳阳》入围者张榕容昨出席“法国之夜”活动,与堪称“职业影后”的伊莎贝尔-于佩尔见面,她坦承又怕又开心。入围男配角的黄健玮则自我打趣:“已经过了紧张期,家人、朋友一直帮我做好被《梅兰芳》王学圻打败的心理准备。”

  戴立忍执导的《不能没有你》入围8项金马奖,个人入围4项的他将在颁奖典礼上搭配二度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张榕容一起颁奖;同样走气质美女路线的桂纶镁将和袁泉同台,双娇组合备受瞩目;彭于晏陈意涵是郑芬芬电影《听说》的超人气金童玉女,也将在典礼上再聚。

  远从法国来台的《女人出走》演技派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与该片导演班诺贾克、《今生,缘未了》法国导演吉尔布都等,昨晚出席双片首映及“法国之夜”活动,有一半法国血统的张榕容以一身价值约20万元的浪凡明年春夏新款小礼服亮相,并以简单的法语向于佩尔问候,送上一把张大千荷花图样的折扇当见面礼。于佩尔主演的《女人出走》12月4日将在台上映。

  入围金马男配角的黄健玮,力挺张榕容角逐影后,科班出身的黄健玮,有空还会回母校北艺大,带着学弟妹练京戏的基本功。他笑言,花了10年才与金马沾上边,现在的心愿是办一所亚洲最大的表演学校,培育优秀演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