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发布 周润发幽默化解尴尬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2009年11月25日21:36
  2009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发布会昨天举行,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受邀与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出席。发哥发嫂从始至终都是轻松笑对媒体,从承诺要为慈善尽心尽力到表示想和王菲合作,有问必答,应对自如。但是提到王菲之后,李亚鹏的情绪从略显尴尬慢慢升级到恼羞成怒,当众呵斥记者:“闭嘴!闭嘴!”

  一提王菲·慌乱

  发哥发嫂今年接棒刘嘉玲,成为新的基金召集人,不仅将捐赠自己的摄影作品加入义卖行列,昨日还与李亚鹏一起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唇颚裂儿童。被问及是如何请到发哥发嫂的,李亚鹏说,“我和发哥见面其实就是在30分钟前,我们是几天前通过一个朋友的电话联系上的,但没想到发哥非常痛快地就答应了邀请,我很感激。另外,发哥是我的偶像,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而如此爽快地答应,不免让人想到发哥是不是看王菲的面子,发哥半认真半玩笑地回应说,“所以呀,她今天不出现,我有点气,骗我来,她还不来。”坐在一旁的李亚鹏连忙向发哥解释说,“我今天在现场也是工作人员的身份,但我们会私下请您和发嫂吃饭。”

  二提王菲·尴尬

  发哥在公众场合一贯是流露真性情,有说有笑、虚虚实实。当有媒体问到对李亚鹏此前印象如何时,发哥笑说,“我们是在30分钟前刚见到对方,知道他也是在他和阿菲结婚后。噢,不过他好像以前在香港打过记者,看来他跟媒体的关系不太好,不过也可能是因为香港的天气太干燥了吧。”惹得台下的记者一阵大笑。不知道是不是发哥说因为王菲才知道自己,此时坐在一旁的李亚鹏似乎表情有些尴尬。

  三提王菲·恼怒

  记者继续和发哥聊到有关王菲的话题,提到王菲说过周润发是自己的偶像,发哥也不避讳,笑称,“王菲也是我的偶像,希望有一天她和我一起演一部戏,最好李亚鹏不要参演。”不知道是不是觉得王菲说得太多,李亚鹏示意主持人阻止记者提问,而此时有记者问“王菲上春晚”的消息是否属实,李亚鹏竟然直接拿起话筒呵斥道:“闭嘴!闭嘴!”惹得全场一片哗然,一旁的发哥瞪大了眼睛一副大吃一惊的样子。话音未落,李亚鹏掉头离开现场,发哥发嫂只好也跟着匆匆走了。

  链接

  嫣然天使基金

  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倡导发起的、旨在让更多唇腭裂患儿得到治疗的基金。成立两年来,已做了4834例手术,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以每天五六例的速度增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