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陈鸿烈遗孀与一对子女来港 办理手续神情哀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3:3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资深演员陈鸿烈在拍摄《毕打自己人》时心脏病发猝死,不但令同台演员深感惋惜,甚至连观众亦对这位敬业乐业的演员难以忘怀,纷纷在网上哀悼他。而他的遗孀徐世荣与一对子女由台湾来港,并于昨午往医院办理认尸手续。

  昨午二时左右,烈哥的遗孀和18岁的女儿、13岁的儿子、烈哥的妹妹一起往将军澳医院,办理认尸手续,他们均一身素服,神情哀伤。他们之后由秘密通道返回油麻地永星里,及后于傍晚六时许,一行人再到红磡区三间殡仪馆查询详情。由于烈哥出身于邵氏,邵氏昨日派出公司同事陪同烈哥的妹妹往机场接遗孀和一对儿女,并会协助办理烈哥身后事。据悉陈太得知烈哥离世时十分安祥,并无痛苦,感到安慰,心情较平静。反而是烈哥的一对子女甚为哀伤,他们无法接受父亲离世的现实。据悉陈太留港办理完烈哥的后事,将带同先生的骨灰返回台湾。

  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表示有不少网民提及陈鸿烈对演艺界贡献良,无线对各方的意见都会重视和审慎考虑,并会在下周的“万千星辉颁奖礼2009”作适当安排,问到会否将“星辉大奖”颁给他?他就指本身项目已排满,会再作商讨。由于无线有为演员买保险,烈哥猝逝可获赔偿。据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表示,无线会将烈哥拍下的存货尽量串连,无论是《毕打自己人》和《天与地》都不会换角。问到无线会否联络其遗孀?曾励珍说:“始终事出突然,会待她心情平静些才与她商讨后事。”

  昨日有份拍《毕》剧的黎耀祥坦言,心情仍然沉重,始终烈哥是主线,目前拍摄的剧本暂无更改。他又谓若烈哥家人须要帮手,一定会帮助。他大赞烈哥好人,乐于提携后辈,又常开玩笑,即使被笑广东话不灵光,亦不介怀。

  目睹意外发生的欧锦棠至今仍难掩悲痛,后悔没学急救、人工呼吸,遗憾未能及时抢救对方,犹幸对方离世时没受痛苦。他指之前合作《同事三分亲》,才知大家是邻居。欧锦棠今年四月受浸时,只请了两个圈中人,他双眼满是泪说:“我无爸爸,当他是我爸爸”。

  《毕》剧监制罗震岳透露昨日继续拍摄,并无特别仪式,各人均表现专业,并无影响进度。他表示有个别演员在拍摄前默哀,至于剧本如何修改,他透露仍在安排中。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会长徐小明代表协会发声明,对烈哥离世深表惋惜和哀痛,并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慰问,并赞扬他加入演艺界47年贡献良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