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热拍 姜鸿拓宽戏路锤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1:48
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永不瞑目》剧照

  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年度大戏《永不瞑目》正在广州紧张热拍中。有“古典美人”之称并备受苦情剧青睐的姜鸿,褪掉楚楚可怜的形象成功转型,在此剧饰演最关键的人物之一。姜鸿拓宽戏路锤炼演技,给演艺事业带来全新景象。

  《永不瞑目》作为江苏卫视重拍海岩剧之“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其演员阵容备受关注。华谊女星姜鸿的倾情加盟,饰演全新角色“莎莎”,更是成为该剧的又一焦点。海岩的《永不瞑目》故事情结曲折丰富扣人心弦,新版剧集中“莎莎”的出现更是令剧情锦上添花,悬念迭起。据剧组透露,姜鸿在拍摄中的表现令导演十分的满意,并称赞她不但温柔可人,而且演技纯熟将“莎莎”矛盾而复杂的内心世界展现的淋漓尽致

  清新亮丽、气质淡雅的姜鸿,凭借娴熟演技、精致面孔受到备受观众青睐。近期力作《黑玫瑰》叱咤荧屏,引发多次收视热潮外,受到观众赞赏人气急升。此次姜鸿褪去楚楚动人的古典美人形象,加盟新《永不瞑目》,清纯靓丽的现代女孩扮相更加引人瞩目。拓宽戏路尝试性格多变的角色,大戏的锤炼必使姜鸿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与喜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