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大壮风风火火闯虎穴 孙逊小装可爱演大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1:41
马大壮风风火火闯虎穴

孙逊小装可爱演大兵

  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日前在横店已经拍摄过半。孙逊在剧中担纲男一号,饰演带领一帮逃犯追寻荣光的新四军战士马大壮。

  自出演《顺溜》中的三营长而声名鹊起的孙逊,给观众留下的是幽默硬朗又略带一点狡黠的可爱形象,而此次出演《梦想》中的马大壮,不但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这一风格,更是将幽默发扬光大,甚至对于在剧中马大壮说话和甩头的方式,孙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

  “作为一个临危受命,独立完成艰难任务的战士,马大壮硬朗的风格应该是足够了。”谈到如何塑造性格矛盾的马大壮,孙逊娓娓道来。“我一直在考虑的是,如何给这个人物增加一点可爱的东西,那就是从细节上下功夫。”

  恰巧马上拍摄的是一场戏是城门外,马大壮带领梁满贵和赵冬梅东躲西藏的戏,只见孙逊一仰头,使劲甩了一下自己头上根本不可能甩起来的短发,潇洒出场。光是这个动作就让大家憋不住的偷笑,一开口略带结巴的讲话更是让这个马大壮浑身充满了喜剧色彩。

  《梦想光荣1942》是由华谊兄弟出品,易为平担纲制作人的一部大型喜剧,讲述的是一帮越狱逃犯在新四军战士马大壮的感动、感召下,让自己的命运发生大逆转,最终追寻到人生荣光的传奇故事。戏中的马大壮不但要找十几个东躲西藏的逃犯,同时还要和鬼子做斗争,没有点真本事还真是没法对付各路小妖,所以马大壮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极具军人素质,擒拿格斗一级棒,但是如何能和逃犯们打成一片,不但让他们佩服而且最终还要成为兄弟,身上没点可爱的东西那是根本没可能,所以孙逊就在细节上小小的装着可爱,戏里让逃犯不讨厌,戏外让观众喜欢,可谓一举两得。

  除了说话带点结巴,貌似玩帅的甩头,孙逊还时不时的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确实让这个风风火火的马大壮不再那么具有侵略性,而是变成了一个颇具安全感的可爱大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