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新闻动态

余少群期待台湾行 坦言最向往台湾小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1:38
余少群
余少群期待台湾行

  第46届金马奖将于本月28号在台北揭晓,届时将有不少大牌明星出席这个华语影坛的盛会,《风声》、《梅兰芳》等作为内地电影的代表角逐各大奖项。

  创华语文艺片电影最高票房的《梅兰芳》本次入围金马奖4项提名 。“青年梅兰芳”——余少群凭借《梅兰芳》包揽了各大电影节的新人奖,此次毫无悬念的再次入围最佳新人奖。余少群也将作为《梅兰芳》剧组的唯一代表出席金马奖。

  前不久台湾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拍摄新片《功夫咏春》的余少群。当谈及这次台湾之行,“我非常期待这次台湾之行,我从来没去过台湾,台湾很漂亮,台湾的观众也很热情。”当被问及是否为这次台湾之行做什么准备的时候,余少群显出了他非常大男生的一面,“我早就知道台湾的小吃很有名,为此我还特意上网搜过,希望到时能有机会去尝尝。”

  据悉,余少群非常享受生活,喜欢美食,每到一个新地方最先做的便是去品尝当地美食。上海某媒体曾问余少群的养生秘诀,“食补,我很喜欢喝汤,我也很会煲汤做菜。不拍戏的时候我喜欢在家熬汤,尤其是现在冬天,天气干燥,多喝汤对身体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