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聂远:拍《西游记》是“修行” 唐僧百炼成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1:36
聂远剧照
聂远剧照

聂远写真
聂远写真

  由聂远(博客)领衔的新版《西游记》拍摄正酣,不过由于天气寒冷,几场外景戏让他和几位“徒弟”吃了不少苦头,戏里戏外都在经受考验,聂远更连番转场日夜拍摄成了全剧组的“铁人”,采访中他却坦言拍《西游记》就像是修行,会让人完全投入而不知疲倦,笑言唐僧才是真正的百炼钢。

  戏份连轴转不显累 精力充沛成“铁人”

  据悉,《西游记》中唐僧的拍摄多而集中,为此聂远每天连轴转,与不同的妖魔鬼怪“汇合”, 每天大量的体力和脑力运转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聂远的精力十分充沛,是剧组的“铁人”,虽然有时夜里转场睡不到几小时又开工,到了现场立刻神采奕奕,还会开玩笑让大家抖擞精神。

  唐僧是百炼钢

  应付如此大量和密集的通告,除了一贯的敬业状态,聂远坦言角色的魅力和投入的程度有关系,笑言要感谢唐僧这个角色和他百炼钢的精神。拍了两个月,自己很多方面和角色早已合二为一,非常顺畅,所以《西游记》的拍摄对是一次有意义的“修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