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镖行天下》转战横店 郝柏杰片场大秀真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1:30
《镖行天下》剧照
《镖行天下》剧照

  国内经典武侠大片《镖行天下》近日已从无锡的拍摄基地转战到横店。该剧汇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江湖恩怨与纷争将为观众完美呈现一出精彩的好戏。在剧中扮演吴奇窿大师兄的郝柏杰此次也在拍摄现场大秀了一把自己的真功夫,有过武打基础训练的郝柏杰此次的表现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作品。

  郝柏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是一个在浪迹于江湖中的角色。在接到剧本初期,郝柏杰就对该角色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探讨,力求将最为完美真实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该剧的编剧采用了非同常规的表现手法。用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手法完整的体现出了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郝柏杰在剧中也将为大家带来一段惊险刺激的镖师旅程。据郝柏杰本人透露,此次的角色将会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受。

  据悉,郝柏杰刚刚结束了最新电视剧《时尚王国》的拍摄工作。而该剧将会拍摄到12月底。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