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热播 罗钢为角色不惜被“挨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1:11
《道德底线》罗钢剧照
《道德底线》罗钢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道德底线》近日正于北京影视频道火爆播出。分析现代都市人内心情感的完美剧情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剧中男一号“罗钢”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可圈可点。均称其演技精妙。而在一场家庭矛盾的戏份中,罗钢为了突显出真实性,不惜让对戏的演员真打自己,敬业的精神受到了大家的称赞。

  罗钢作为多年的老戏骨,实力派的演技已经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次在该剧中的熟男表现更是得到了认同。作为一个家庭的支柱。罗钢陷入了情感的众多矛盾之中。因为新婚之夜上错床而引起的种种意外让这个男人措手不及。在经过了各种事件之后,罗钢最终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但在这过程之中却经受了各种各样的考验。在接到剧本初期罗钢就对该角色进行了仔细的探讨。此次的表现一定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罗钢近日正于哈尔滨拍摄最新电视剧《潜龙行动》。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