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爸爸天亮叫我》开门红 刘雪华出场很妩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0:22
 刘雪华出场很妩媚

  由上海东锦州文化制作的亲情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昨晚在北京科教频道刚刚开播就获得了收视的“开门红”,而让观众影响最深的就是刘雪华,一改往日的那种悲情形象,而是以妩媚形象出场的。

  一直以来,刘雪华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悲情形象,泪眼婆娑。而这次在《爸爸天亮叫我》中她的出场无疑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意外,很大的惊喜,原来除了那种悲情形象,刘雪华也可以演这样妩媚温柔的角色,而且演的很成功。接下来,观众还会再本剧中欣赏到刘雪华搞笑的一面,这也是在之前她所演的电视剧中所没有过的,相信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会发现刘雪华很多不一样的一面。

  据悉,《爸爸天亮叫我》是由有“荧屏第一哭剧”《春天后母心》的原班人马所打造,剧中除了刘雪华,还有吴孟达,施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