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情缘》四台同播 邓超汤嬿演绎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0:11
《人间情缘》剧照
《人间情缘》剧照

  据悉,由华谊兄弟出品的情感大戏《人间情缘》将于12月初在云南、深圳、吉林、辽宁四家卫视同期播放。届时,国内当红偶像范冰冰李小冉、以及《集结号》女主角汤嬿将与邓超携手为观众演绎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凄美爱情传奇。

  《人间情缘》讲述了军队大院长大的黎小军,在特殊年代先后与发小甘露,相貌艳丽的白衣天使秦倩和公交车上偶遇具有艺术气息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发生的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此次,汤嬿将饰演查建英,一个心地善良,外貌纯美的文工团歌唱演员,她对黎小军的爱极尽疯狂,但黎小军对她的感情却一直在充满着愧欠感和莫名的不安心态下进行着。本剧是汤嬿与男一号邓超继《集结号》后第二次合作,他们的默契在一开拍时已经得到全体剧组人员的认可。

  据悉。该剧将于11月底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导演刘惠宁将携主演邓超、汤嬿到场出席。并于12月10日正式登录深圳,辽宁等卫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