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塑豫商经典女强人形象 《康百万》郑州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9:40
陶红
陶红《康百万》造型

  由陶红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正在郑州巩义康百万庄园紧锣密鼓的拍摄。这是一部继《大宅门》《乔家大院》《白银谷》等等以明清商业家族的兴衰为背景的家族题材剧之后,又一部取材于清代康应魁家族的传奇故事。

  《康百万》主要塑造了由陶红饰演的周若兰,在家族走向危难之时,挺身而出,叱诧商界,撑起了康家的事业,终使康家店成为河洛一带赫赫有名的行旅客栈,拯救了康家的企业,维护了家族的荣誉!在以往该类题材的电视剧中,更多关注的是男性命运的起承转合,这部戏的特点则是更多地关注女性,类似于一部女性的史诗。

  作为该部戏的女主角,饰演周若兰的陶红则成为了整部戏的主心骨!从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要演到满头白发的老妇人,年龄跨度上就是个不小的考验。陶红说:“场次都是穿插着拍的,一会是老年,一会是青年。这样一来就给自己带来了一些表演上的难度!不过之前也有过几次演这种年龄跨度很大的戏,积累了不少经验,这次演起来感觉还是很顺利的!与导演潘军合作的很好,进度比预想的要快一些!希望这部戏早日能与观众见面。

  据悉,该剧完成拍摄后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首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