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混世》近日再现江湖 演员王伟抢走导演饭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9:39
王伟接受鲜花
王伟接受鲜花

  近日由张志鹏导演的话剧《混世》正在繁星戏剧村进行新一轮的公演,张导曾因导演《下一个就是你》获得2006年中国戏剧家协会“最佳新导演奖”,凭借编剧、导演话剧《星期八的幸福》获得“最佳原创戏剧奖”。凭借在上一版《混世》当中的精彩演绎,作为东川国际的签约艺人和张导的御用演员,王伟已经从饰演剧中的“沙漏大师”变为了男一号“大伟”的扮演者。

  再一次见到王伟,他正在为24号的演出进行着紧张的排练。在谈到这次饰演“大伟”感受的时候,王伟谦虚的谈到:“由于张志鹏导演工作繁忙,实在是脱不开身,所以才由自己来出演男一号大伟的。”但是当见到张导的时候才知道其实由王伟来演男一号,这并不是什么偶然,正如导演张志鹏所说:“决定由王伟来饰演大伟一角,看重的是他纯熟的演技和他妙趣横生的经典台词,还有更加重要的是他与观众的深切交流和互动,因为这是一场由年轻人用心来演给年轻人看的戏,我认为王伟绝对是有这样的能力的。”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张志鹏导演对王伟的喜爱和重视。

  话剧《混世》作为中国版的《等待戈多》,在这次新一轮的演出后必将再一次掀起话剧界的狂潮,相信有着浓厚文学底蕴和丰富舞台经验的王伟必将把“大伟”一角演绎的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