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咫尺》收视超《蜗居》 何明翰PK文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57
何明翰
何明翰

  近日,由孙淳、剧雪、何明翰等人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天涯咫尺》开始在沈阳热播,日收视率超过眼下正火的另一部现代情感剧《蜗居》,高出0.1个百分点,称霸东北荧屏,湖南卫视签约艺人何明翰在戏中出演龙三少,表现抢眼,风头盖过《蜗居》中的完美男人文章,受到观众的追捧。

  戏中,何明翰出演的龙遵三相貌英俊,风流倜傥,自小遗传了母亲的艺术气息,爱好摄影,气质优雅,俨然“白马王子”的完美形象,令不少女性观众为之痴迷。近日忙于拍戏的何明翰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天涯咫尺》会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厚爱,而自己也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自己,这种感觉很幸福,很有成就感。

  《天涯咫尺》号称国内第一长剧,分为“离散篇”、“回归篇”、“融合篇”三部,近千集。目前播出的为离散篇上卷,而上卷的高收视率也带动了其续篇的积极运作。制片方表示,离散篇下卷的故事将延续上卷的年代和地点,而唱主角的变成了龙家的下一代成员。何明翰因在上部中表现出色,也已获得了片方的邀约,而龙遵三这条线也将成为下卷中最重要的故事线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