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陶飞霏领衔《雪豹》 和文章上演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56
陶飞霏《雪豹》剧照
陶飞霏《雪豹》剧照

  老百姓有句俗话,“女大三,抱金砖。”暗喻恋爱双方如果女方年龄较大则有福相。近日, 导演陈皓威将这句俗语搬进了摄影棚,让陶飞霏和文章在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中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姐弟恋。

  在革命道路上携手共进结成一段美好的姻缘,似乎已经成为今天红色题材影视作品不变的主题,而《雪豹》则突破传统,将革命爱情和时下流行的“姐弟恋”结合在一起,既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念,又不失革命爱情的真挚感人。

  对此陶飞霏表示,革命故事尤其是抗日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通常都具有一定的严肃性,若直接演绎则不容易走近观众心坎里,以丰富的爱情故事穿插其中,不仅令故事情节更加充实好看,也令革命人物本身更具看点。

  对于此次和文章的合作,陶飞霏笑称两人很有默契。“文章是一个很容易动感情的人,入戏特别快。”陶飞霏说生活中的文章也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热情、有主见,而且感情非常细腻。虽然是初次合作,但同是中戏校友的两人一见面即一拍即合,拍起戏来完全没有隔阂。两人都非常期待这段红色“姐弟恋”能尽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