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瑾化身白衣天使 强强联手《医者仁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45
陈瑾
陈瑾化身白衣天使

  日前,陈瑾主演的民生剧《房子》正在卫视热播,生动的演绎加之贴合时下社会现实的剧情引起很多人共鸣。与此同时另一部由陈瑾主演的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医者仁心》也悄然开机拍摄。和往常不同,此次陈瑾化身为白衣天使,置身治病救人及医患纠纷中。

  据悉,陈瑾在《医者仁心》中饰演一名麻醉师,为人善良,对工作兢兢业业,技术过硬的她更坚守自己的道德准则,拒绝客商的贿赂。不过,也因为清高孤傲,被同事称为“大龙女”。而生活当中陈瑾给人的印象也都是优雅知性,淡定睿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特质也和她本人比较相近,可谓本色。此次剧中和陈瑾一起演对手戏的还有潘虹、尤勇,相信如此实力的戏骨阵容,强强联手一定能擦出更多火花,带给观众别样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