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秦岚为艾滋病公益广告代言 想去艾滋病村探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43
秦岚为艾滋病公益广告代言

  昨天,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GBC)在上海举行了新宣传片的发布会,作为GBC新一季宣传片的女主角,演员秦岚作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GBC新一季的三则抗艾滋病宣传片,其中由陆川执导,秦岚出演的宣传片最引人注目,这也是二人自恋情曝光之后的首次合作。

  作为宣传片的导演,陆川因为工作安排没有办法出席,而被问及二人的第二次合作,秦岚表示,陆川是个特别严苛的导演,工作中两人的状态跟以前并没两样,而能跟陆川一起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两人都觉得很荣幸,既然有幸能参与进来,就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秦岚还表示,希望能够亲自去探访河南的艾滋病村,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更好的宣传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给他们送去温暖。

  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GBC)是领导企业界抗击艾滋病的非官方组织,会员企业包括可口可乐、通用汽车、渣打银行、搜狐等200多个国际性公司, 致力于利用企业界的独特技能和专业经验来抗击艾滋病,运用全球领先的企业的个人和集体力量来遏止艾滋病在地方、国内和国际的传播,姚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为该组织拍过抗艾滋宣传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