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再热荧屏 王学兵成偏执剿匪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34
王学兵剧照
王学兵剧照

  剿匪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近日在各大电视台陆续重播,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该剧由实力派小生王学兵领衔主演,本次他一改其帅气型男的形象,出演一个有些偏执和颓废的“剿匪英雄”。

  陈元地(王学兵饰)是一名退伍军人,回到家乡一度双目失明,治好眼睛后的他发现自己身处险境,这并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家乡,这一切背后定有着重重的阴谋。原来四方台附近,隐藏着巨大的宝库,里面有上百年的黄金以及日本人遗留下的极具杀伤力的秘密武器。残余的白猿匪帮、国民党特务都在积极寻找这个宝库,试图借力摧毁新生红色政权。而当年四方台的大户穆家藏匿了这个宝库,并和神医陈家共同炮制了通向宝库的线索。其实,陈家祖传秘方“搜神方”就是找到军火库的第一把钥匙。所有的关键点,都集中在陈元地身上,文弱的陈元地,被动地成为了三方争夺的核心。最终在陈元地等人的努力之下,成功侦破了“天矛”行动,彻底打垮了敌人的阴谋诡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