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CCTV1剧评团 > CCTV1星夜剧场

颜丹晨领衔主演传奇大戏《跤王》 明晚登陆央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33
央视大戏《跤王》凌潇肃与颜丹晨剧照
央视大戏《跤王》凌潇肃与颜丹晨剧照

央视大戏《跤王》颜丹晨饰演女一号徐静心
央视大戏《跤王》颜丹晨饰演女一号徐静心

  由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摄制的二十三集,表现中国式摔跤的电视连续剧《跤王》于11月26日晚10:30分亮相央视一套晚间档。该片由央视金牌制片人俞胜利亲自操刀,携演员凌潇肃和颜丹晨共同讲述一段中国式摔跤的传奇故事。据悉,央视一套和央视数字频道将同步首播这部精彩大戏。

  一向以策划题材精准、独特而著称的央视金牌制片人俞胜利敏锐地捕捉到中国式摔跤这一题材,指导编剧张建广十易其稿,打磨剧本。《跤王》表现了1935年至1942年济南、北京跤场好汉的爱恨情仇。俞胜利表示,动作戏和感情戏是该剧的两大看点,动作戏不花哨、强调真功夫,着重表现中国式摔跤的技巧和观赏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班,曾饰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并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的女演员颜丹晨首次与央视著名金牌制片人俞胜利老师合作,在这部传奇大戏中饰演一位与跤王真心相爱的女主角——徐静心。她将一个纯情、内敛、外表柔弱而内心坚强的大家闺秀演绎地出神入化,甚至被专家称赞是颜丹晨近年来最好的表演作品。

  据悉,相信《跤王》这部精彩大戏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将会有着不错的收视反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