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打造中国版 张峻宁舞艺炫目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29
张峻宁舞艺惊人
张峻宁舞艺惊人

  迪士尼原创品牌《歌舞青春》系列凭借其魅力十足的演员、引领潮流的音乐及活力四射的舞蹈,令全球亿万观众为之痴狂。近日,由SMG与华谊兄弟携手迪士尼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在上海开机,该片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校园青春片,预计明年暑期登陆大银幕。张峻宁领衔新组合H6以一段热舞开场出席发布会,舞艺十足炫目惊人。 

  中国版《歌舞青春》讲述了一群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轻人在校园里发生的故事。 “岩男郎”张峻宁、“型秀冠军”刘晏辰(刘维)、袁成杰及新人女星马梓涵、顾璇和林琪等加盟主演该片,一展青春活力。通过活力四射的舞步和激情十足的音乐演绎自己的青春故事,把美好、活力、善良、友谊等价值观用舞蹈、歌声、电影加以融合体现,打造中国影史首部真正意义上的校园青春歌舞片。中国版《歌舞青春》将体现最原汁原味的故事内容,展现团队合作、手足情谊、乐观自信及自我发现的宝贵精神,像当年的《霹雳舞》一样,对现今的青少年产生旋风般影响。

  帅气阳光的张峻宁以一部海岩剧《五星大酒店》在演艺圈崭露头角,自此被人们称为“岩男郎”,随后出演了众多青春偶像剧中王子般的角色,被誉为“新一代偶像剧王子”。此次他在歌舞片中饰演一位孤僻不合群的“诗人”,让人大跌眼镜。他坦言很幸运能够参加这部歌舞片,是一个新的挑战,让自己在唱歌跳舞方面有很大提高。这也让他发现原来有很多充实自己的东西。同时,他也表示美国版太成功——“在所有青少年心中是记忆犹新 ,所以我们这次要全力以赴……希望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