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浩谈爱女满脸骄傲 英国留学全校第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26
董浩谈爱女满脸骄傲

  因《大风车》而被百姓熟知的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近日接受了某电视节目的专访。在访谈中董浩首次曝光了女儿董笑笑的近况。 24岁的女儿刚刚从英国学成归来,他在谈起女儿时则不住显露出骄傲的神情。

  几年前,董浩新书《故事人生》出版之季,他女儿的漫画书《漫画董浩》也同时出版,以妙趣横生的方式描绘了一个在“似与不似之间”的董浩形象。

  董笑笑刚从伦敦圣马丁服装学院毕业。虽说学习服装设计的她工作还没落实,可董浩却丝毫不担心,透露女儿当年在这所学院的全球招生考试中是以前五名的成绩考入,而现在更是以综合成绩第三名毕业,这也让他感到非常自豪。

  尽管在外人看来,身为名人的董浩一家人生活应该是非常幸福。但董浩却表示在女儿7岁那年,自己被查出患上急性肝坏死,并两次病危。当时他也没有隐瞒,直接向老婆女儿摊了牌。而老婆张微在董浩出院后,辞去工作专门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女儿也变得更加懂事。

  对于自己的教育秘诀,董浩透露,当女儿长到十四五岁时,要不断的把家长上有老下有小,以及在工作打拼中遇到的不尽如人意的事情都告诉她,还要把身体上的不舒服也告诉她,甚至放大的告诉她,让孩子从中建立起责任感,这就是他独到的教育方式。今后女儿的事业和恋爱全凭自主,自己和妻子不会过多干涉,但是他非常反对女儿进入演艺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