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菲儿为角色“忘我”投入 王小帅不吝赞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21
说戏
说戏

王小帅给菲儿说戏
王小帅给菲儿说戏

  电影《日照重庆》即将杀青,演员李菲儿日前正在重庆大学赶拍最后的戏份。虽然头上顶着“帅女郎”的光环,可是李菲儿对待自己的角色一丝不苟,在片场表演投入,甚至达到“忘我”的境界。

  王小帅的最新唯美情感大作《日照重庆》讲述的一个关于失去儿子的父亲追寻真相的故事。父亲由王学圻饰演,李菲儿饰演其子的女朋友,一个清纯善良,内心却颇有挣扎和苦楚的女大学生,这也是片中的一个关键角色,背负着极其重要的情感线索。

  当日拍摄的一场戏是父亲王学圻来学校找李菲儿,并与之谈话的戏。当时剧组所有人看到李菲儿都吓了一跳:一头清爽短发的她眼圈红红,神情忧郁,到了片场也不说话,谁都不理,只是静静地坐着。大家都很担心,以为她受了委屈。后来才知道,原来菲儿早就深深地沉浸在了角色小雯的世界里,所以才表现的有点“失常”。

  菲儿对待角色的认真和投入,令导演王小帅也对其青睐有加,不仅在片场悉心指导她,与她一起研究剧本和角色,在她过生日的时候还送卡通蛋糕以表祝福,令李菲儿大为感动。

  “菲儿的戏很好,对角色的理解很到位,节奏把握的也不错。”王小帅这样评价李菲儿的表演。能对一个新人有如此的肯定和赞赏,也体现出王小帅导演对演员的爱护和重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