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秉承幽默基调 夏凡转身“吊儿郎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10
梅婷夏凡《手机》剧照姐弟情深
梅婷夏凡《手机》剧照姐弟情深

夏凡《手机》剧照
夏凡《手机》剧照

  电视剧版《手机》近日在京郊顺利杀青,估计年后不久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著名导演沈严执导的电视剧版《手机》,延续了作家刘震云的幽默基调。剧中明星云集,青年演员也初露锋芒,夏凡首次在荧屏塑造“吊儿郎当”形象,让观众期待万分。

  电视剧版《手机》的导演沈严曾经成功执导过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此次再次操刀执导,定是下足了功力。与之前成功改编的电影版《手机》所不同的是,电视剧版《手机》容纳了更多搞笑剧情,而且具体剧情与电影版本完全不同,可以说“和电影完全没有关系”。电视剧版的《手机》更深刻地反映社会,而且看了之后更能让人感觉放松,缓解压力。

  电视剧版《手机》中众星云集,既有陈道明王志文的“王道组合”,又有集实力与偶像结合的一线女星梅婷的倾情演绎, 他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仇纠葛,甚是令人期待。除了众多大牌明星的演技比拼,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手机》给了青年演员们更多施展的空间。曾经在《杀虎口》、《誓言无声》等优秀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得青年演员夏凡,一直在荧幕上呈现出很“man”的“硬汉形象”,而在《手机》中,摇身一变成了梅婷的弟弟,一个喜欢插科打诨,吊儿郎当的喜剧形象。在剧中夏凡饰演的于文海,与姐姐梅婷有很多的对手戏,其喜剧戏份十分出彩,让观众们跌破眼镜,同时为本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