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金哲《单反》热演 露背下跪“笑果”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02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主演李金哲
主演李金哲

  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自本月十日以来热演人艺实验剧场,青年演员李金哲在剧中出演人体彩绘师包哲。剧中李金哲不但恐婚还恐“妻”,初见女友时的露背造型和不时的“膝下失金”使表演现场始终笑声不断。

  《单反爱情主义》采用插叙的手法,讲述两对恋人在即将面对婚姻的考验时,两位男士却临阵退缩。李金哲饰演的的包哲在前病友大伟的怂恿下,试图用破绽百出的损招说服女友延迟婚期。包哲这个角色在剧中的自我评价是:“理解我的说我是艺术家,不理解我的说我是臭流氓,我无所谓!”李金哲笑称,剧中的包哲在面对爱人时却没有了这一份豪爽,每每面对或提及女友,堂堂五尺男儿总免不了“膝下失金”。同时他也透露,除了下跪剧中包哲的一套露背装造型也收获了的不错的“笑果”。

  李金哲表示,这出剧是以针对社会上普遍存在的恐婚现象做的一次大胆的探索和尝试。也许并不能彻底解决实际生活中的众多大龄剩男剩女的恐婚问题,但能够借此引出一个话题,对大家关注“恐婚一族”这一特殊群体也许能有所帮助。

  据悉,十二月二日央视一套将播出李金哲主演的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剧中他饰演了傣族头人——召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