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于洋《陕北汉子》开机 再塑爱国名将杨虎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7:38
于洋饰演杨虎城
于洋饰演杨虎城

  由侯勇、杜源、于洋主演的30集电视剧《陕北汉子》目前正在山西榆次开机。曾主演过《林海雪原》、《秘密列车》、《闯关东中篇》的实力演员于洋近日加盟《陕北汉子》,扮演抗日将领杨虎城,塑造了一位血气方刚的军人形象。

   剧中,于洋扮演的杨虎城,先是哥老会成员,加入新军后,势力不断扩大,多次在危难中得到白文焕的帮助。特别是在白文焕的帮助下,杨虎城才能率部退回陕北三边整修,后来也因白文焕的“雪中送炭”挽回了军队的性命。杨虎城敬仰白文焕的正义,一直尊白文焕为大哥。

  为了使杨虎城这一军人形象更成熟、气质更凸显,于洋除了大量收集杨虎城历史资料之外,在拍摄现场,他更是一有空就看剧本,钻研人物角色的特点,希望能找对人物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