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资料:《相棒S8》演员表和主演角色介绍

作者:文茜
2009年11月25日17:05

  演员列表:

  水谷丰 饰:杉下右京

  及川光博 饰:神户尊

  益户育江 饰:宫部玉纪

  川原和久 饰:伊丹宪一

  大谷亮介 饰:三浦信辅

  山中崇史 饰:芹泽庆二

  山西惇 饰:角田六郎

  六角精儿 饰:米泽守

  神保悟志 饰:大河内春树

  片桐龙次 饰:内村完尔

  小野了 饰:中园照生

  岸部一德 饰:小野田公显

  主要人物介绍

  水谷丰 饰:杉下右京

  从东大毕业之后到英国镀金,回国后进入警视厅工作,曾经在刑事部搜查二课担任刑警,解决了很多疑难案件,但是由于不知变通得罪上级,因此被上司流放到特命组做闲职,特命组号称人才墓地,不过他本人一点都不介意,还与龟山薰一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案件。

  及川光博 饰:神户尊

  进入警视厅之前完全没有经验,作为推荐人员被警局录用,成为警备局警备企划课科长助理,看似一切顺利,但是某天突然接到上级命令,要他对右京的情况进行调查,他对右京很有兴趣,同时也对他不客气地戳人痛楚这一点很愤怒。

  山西惇 饰:角田六郎

  常去特命组闲逛,喝着咖啡和龟山薰聊天,龟山离开之后开始自己负责购买咖啡豆,有时也会若无其事地提供些搜查情报,对自己负责的毒品调查方面很尽职,算是理解特命组的少数派。

  岸部一德 饰:小野田公显

  过去是经常出入警视厅的警察厅大干部,在警视厅曾经作为某项目研究小组的指挥官,当时右京作为参谋在他手下工作,虽然是干部但是不拘泥于常规,经常把疑难案件给特命组调查,说好听点是信任右京,说不好听的就是利用他,有时是右京的朋友,有时也是敌人。

  益户育江 饰:宫部玉纪

  小饭馆“花之里”的老板娘,右京的前妻,即使已经分别但至今还很在意右京,很理解右京,对事件完全不关心的她说出的话有时可以安慰右京他们,偶尔也会成为解决事件的关键。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