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否认演床戏 自言拍戏像吸毒戏瘾戒不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6:35
温碧霞自言拍戏像吸毒戏瘾戒不掉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温碧霞前晚穿上火红的吊带性感长裙现身晚宴活动,她表示刚于无锡拍毕新片《水浒传》,由于当地天气寒冷,由早拍至晚,加上古装戏服很薄,令她常常要挨冻开工。

  “星岛日报”消息,温碧霞还透露片中饰演的角色像潘金莲,性格任性和敢作敢为,很花心和主动追帅哥,是个很骚的角色,问到有否亲热床上戏?温碧霞说:“没有,最亲热都是揽。”温碧霞还称已很久没拍片,如今再拍片感觉像吸毒一样,戒不掉戏瘾,目前也有洽谈其他的电影工作,问及如何度过圣诞节?温碧霞表示圣诞档要拍广告和出席活动,待完成工作后便会出国旅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