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存瑞”登虎年央视 王宝强小名“四虎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6:32
董存瑞舍身炸碉堡
董存瑞舍身炸碉堡

王宝强《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王宝强《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王宝强演绎董存瑞经典时刻
王宝强演绎董存瑞经典时刻

  由王宝强主演的22集电视连续剧《为了新中国 前进》即将于2010年登录央视一套与广大观众见面。王宝强在剧中饰演抗战英雄董存瑞,并演绎了董存瑞从一个普通士兵到模范班长再到最终壮烈牺牲成为人民英雄的事迹。有趣的是王宝强在剧中还多了个小名“四虎子”。

  王宝强虎年多个小名“四虎子”

  原来“四虎子”这个名字是真实生活中董存瑞的小名,王宝强在拍摄这部戏之前来到董存瑞的故乡河北省怀来县体验生活时了解到,董存瑞乳名“四虎子”,他的家人亲友全都称呼董存瑞为这个名字。于是剧本为了还原真实性,在剧中也是经常称呼董存瑞为“四虎子”。巧的是2010年正值中国农历的虎年,王宝强也是希望“四虎子”能够在虎年的央视上“虎虎生威”!

  与父亲第一次合作感受多

  在剧中饰演董存瑞父亲的演员恰是王宝强的父亲王银生。“王爸爸”这也是第一次触电,真可谓是“上阵父子兵”。王宝强也是对爸爸这次的演出很是佩服,觉得爸爸比自己还会演戏,很快便能找到感觉进入戏中,他笑称爸爸真是一个天生的好演员。导演桑华对王爸爸更是称赞有加,觉得他演的很自然,也很投入。看来真是“虎父无犬子”。相信等《为了新中国前进》这部电视剧上映时,王宝强父子的联袂献艺,也将会是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