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永不瞑目》广州热拍 郭家铭坦诚“夜不能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6:26
郭家铭《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永不瞑目》剧照

  江苏卫视重磅出击,翻拍海岩三部经典作品《永不瞑目》,《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日前,新版《永不瞑目》在众媒体的关注下,正在广州热拍。一直备受瞩目的男一号肖童也花落新星郭家铭。面对巨大的关注和庞大的工作量,郭家铭表示:确实非常有压力,每天都很晚收工。躺在床上还要揣摩角色、研究剧本,虽谈不上永不瞑目吧,但夜不能寐失眠是常有的。

  从看老版的《永不瞑目》时,郭家铭就表示非常喜欢肖童这个角色,觉得他非常的人性化,他的七情六欲都是那么的真实,他的懦弱与坚强都让人心疼。所以自己能得到这么一个好角色郭家铭觉得非常的幸运,并说出“演不好肖童,我永不瞑目”的豪言壮语。而这些承诺与对角色喜爱的代价就是自己首先要牺牲睡眠,先不能闭眼睡觉。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郭家铭饰演的肖童戏份颇重,共计要有上千场的戏量。可是这些庞大的戏量却让郭家铭更加兴奋,只要能让肖童更加立体,更让观众喜欢,不睡觉不休息都没有问题。

  从《我自己的德意志》到《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再到《东京生死恋》与现在的《永不瞑目》,可以看到郭家铭日渐成熟的演技与坚持不懈的努力。而马上将要上映的《花木兰》中,郭家铭更是颠覆文艺型男的形象变成粗犷硬汉。无论是任何的造型与形象,都希望可以得到观众认可的郭家铭,希望这次自己所饰演的肖童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