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产前四处寻医 孟庭苇长途传授“育儿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6:23
孟庭苇怀孕照

  即将在下周生子的胡静,自从被大马媒体爆出患上产前抑郁症之后,她的健康成为了媒体和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虽然胡静自己在博客中表示一切都还好,但是据大马媒体透露,胡静的私人医生,日前话语间就有透露胡静家人为了安抚她的情绪,一直四处寻找医治良方。甚至还找来了一位台湾女歌手与胡静聊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国际长途。大谈育儿心得。

  虽然这位大马医生对台湾歌手不太熟悉,无法说出这位歌手的姓名,但是从胡静的经纪人那里得知这位歌手正是胡静多年以前的朋友,孟庭苇。而此次通话,是因为胡静在偶然间得知孟庭苇早年的一张名为《幸福感》专辑,恰好也是在怀孕期间制作的。

  这个情形倒是跟胡静确实有几分相似,同样也是在怀孕期,同样都拥有着自己无法舍弃的演艺事业。在这次长达一个小时的国际长途电话中孟庭苇以过来人身份,真诚的向胡静传授了自己当时怀孕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育儿经验,她告诉胡静怀孕期间最重的是放松心情,并且把自己怀孕期间看过的书都介绍给了胡静,针对胡静目前的压力,孟庭苇则以现在自己与儿子的小幸福鼓励胡静应当看向未来。多多展望将来和宝宝共同拥有的幸福生活。

  据胡静经纪人透露,为了感谢孟庭苇在百忙的彩排中陪自己聊天,胡静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孟庭苇,预祝她演唱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