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股价缩水不发愁 为庆生宴请范冰冰等好友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1月25日16:22
黄晓明为庆生宴请范冰冰等好友(资料图)

  昨晚,黄晓明在下榻的宁波万豪酒店宴请了范冰冰以及一些朋友、同事和工作人员。“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一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

  正在拍摄《叶问2》

  黄晓明对记者说:“偶像剧《泡沫之夏》已经杀青,我现在拍摄叶伟信执导的《叶问2》,我在里面扮演叶问的大弟子黄进。由于影片里有很多打戏,因此跟甄子丹(博客)学了不少武术。”当有记者问,学了武术之后有什么感想。黄晓明想了想,回答说:“我觉得,男人都应该练武术。”

  虽然一直在影视方面发展,但黄晓明初展歌喉就获得了不菲的评价和成绩。在今年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黄晓明还荣获“最佳全能艺人奖”。面对这个荣誉,黄晓明说:“我是实至名归的。”

  股价缩水不发愁

  华谊兄弟刚上市时,作为华谊一哥的黄晓明因持有重股而身家暴涨,已然晋身于亿万富翁之席。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来,华谊兄弟股价已缩水不少。黄晓明对此说:“我并不发愁,因为该赚的钱我在公司上市前就已经赚了。”

  和黄晓明一样,范冰冰也不是第一次来宁波了。“我来宁波好多次了,对宁波印象最深的就是宁波的美食了,特别是海鲜。”范冰冰说。

  庆生花费上万元

  据知情者透露,黄晓明在万豪酒店预定了两桌菜,一桌全是工作人员,另一桌则都是他的朋友和同事。每桌大约20人,只有10道热菜,没有冷菜、拼盘。记者注意到,这10个热菜都是粤式菜系,其中包括一道功夫汤;一份烤乳猪;一道金汤炖辽参。此外,蔬菜都是从广东空运过来的新鲜蔬菜,点心也是广式的。“后来,酒店方面还向黄晓明提供了香槟和寿桃,给他的生日宴会助兴。”知情者说。

  那这10道菜要花费多少钱呢?根据记者的粗略估算,一桌菜的价格在6000元以上,这还不包括酒水,加上的话一桌应该会过万元。

  据东南商报 记者 林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