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看中孙红雷王菲 孙红雷称没收到邀请函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5:12
  本报讯 (记者方芳)央视虎年春晚除了想让小虎队重组复出外,还准备力邀“天后”王菲、演员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

  王菲上春晚可以说是走上了明年的复出之路,其经纪人表示已经在和春晚导演组谈细节了。而孙红雷则是春晚座谈会上呼声极高的演员,至于其上春晚能否实现,目前还在商讨。

  王菲复出已和春晚谈细节

  和小虎队一样,王菲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也势必会带动一代人的回忆。

  即将在明年复出的“天后”王菲成为虎年春晚力争的对象。“已经在和春晚导演组谈细节了。”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昨日表示,早已接到虎年春晚向王菲发出的邀请函。

  记者早前获悉,陈家瑛在本月初就曾和春晚导演组有过接触。

  王菲曾在春晚舞台上唱出经典《相约98》,她在虎年春晚的舞台上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对此,春晚导演组的知情人昨天对记者说:“目前只是向王菲发出了邀请函,具体的节目还在谈,没有确定。”

  至于王菲是合唱还是独唱,该知情人笑道:“这个暂时不能说,说了就没有新意了。”

  孙红雷没收到邀请函

  “孙红雷是我们想邀请的人。”知情人透露,因为在此前春晚导演组举行的各方座谈会上,以及网上发起的观众最希望看到的春晚明星评选中,孙红雷的呼声非常高,“但最终能否实现,还要再商讨。”

  至于想让孙红雷在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些什么,“唱歌的可能性比较大。”知情人表示,“但目前只是导演组有这个意向。”

  今天早晨,记者联系上孙红雷的宣传负责人焦小姐,她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邀请函呀。”

  焦小姐透露,孙红雷目前还在拍电影,即使收到了邀请函,也要确认有没有时间,“不过对于春晚导演组能有意向,我们还是非常高兴。”作者:方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