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日本导演将酒井吸毒搬上银幕 明年一月上映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5:12
  本报讯(实习记者高嘉阳)据日本共同社昨日下午报道,以昔日玉女偶像酒井法子吸毒被捕事件为题材的电影《刹那》将从明年1月起在日本各大影院上映。

  据日本电影发行公司介绍,该部电影的剧本改编自著名娱乐记者梨元胜撰写的《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一书,由日本当红纪录片导演笠原正夫执导。主演则是日本著名的宝冢歌剧团原雪组的一位顶级明星,至于具体的名字,制片方称稍后会公布。

  据悉,目前《刹那》已经开机,将采取后期拍摄与实际纪录片交叉的方式制作。制作方否认是拿酒井涉毒一事炒作,表示拍摄这部电影的目的是让公众知道毒品的恐怖,减少社会的相关犯罪。

  梨元胜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声称希望本片能够登陆中国影院,毕竟酒井法子在中国有着不小的名气。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