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相声联盟”又添盟友 郭德纲不为赚钱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5:12
  本报讯(记者方芳)“我们这是为了团结,绝不是结盟赚钱。”昨天,身穿大红皮夹克的郭德纲,看着自己的队伍又加大了,脸都笑开了花。

  昨天,“德云相声联盟”又添加了位盟友,艺馨相声社加入进来。看着目前德云相声联盟已有了4个团队,演员总数也超过了200人,郭德纲很是高兴。

  一向敢言的他直强调:“我们这不是为了赚钱呀,是为了团结。”郭德纲说:“肯定又有不少人背后对我们指指点点。我再次强调,我们没有野心,只为团结起来从一个锅里盛饭吃。缺钱的我们就捧个钱场,缺人的我们捧个人场,相声界必须团结互助。”

  被问及德云相声联盟的这种扩张,是不是效仿刘老根大舞台,郭德纲断然否定:“刘老根大舞台对肯德基、同仁堂多大影响,就对我们有多大影响。两者毫无关联,一个是唱二人转的,一个是说相声的,没有可比性。”

  艺馨相声社的演员有20多人,其中翟国强、孟洋及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孙越最为知名。作者:方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