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白酒厂商用小沈阳做广告 代言有假本山传媒开打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5:12
  本报讯(记者方芳)小沈阳(空间)没代言“大丰收”和“小沈阳”这两种白酒!昨天,本山传媒集团发出公告,称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厂商责任。

  今年市场上出现了“大丰收”和“小沈阳”两种白酒,均打着小沈阳代言的旗号,这两种白酒都是由吉林大丰收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记者搜索看到,“大丰收”酒的包装上张贴着小沈阳在小品《不差钱》中的形象;“小沈阳”则写着“最红的笑星小沈阳代言的吉林大丰收白酒诚招各区县代理商”的广告语。

  “我们已经警告过他们一次了,但他们仍在侵权。”本山传媒的宣传总监颜安表示,“后来,我们再和孙长波就联系不上了,所以我们决定联合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技术监督总局,对他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记者以客户的身份,致电了吉林大丰收酒业有限公司的一个马姓代理经理。“不用担心,我们和小沈阳是有协议的。”马经理笑道,“告诉你个秘密,我们的老板和小沈阳是从小长到大的哥们。”作者:方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