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大戏《索马里海盗》 将在津门首演(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5:39

  为庆祝《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本周五,“开心麻花”年底大戏《索马里海盗》将在津门首演。许多观众都想提前了解一下神秘的“海盗”。近日,记者特意来到北京排练场进行现场采访,揭开“海盗”神秘面纱。

  据介绍,年底大戏《索马里海盗》将比以往年底大戏调侃度更高,带给观众更多笑料包袱。光怪陆离的舞台场景,出人意料的角色与情节设计,通过演员们夸张、疯狂的演绎,《索马里海盗》必将成为今年最爆笑的舞台剧之一。在“海盗”排练场上,不仅各地方言应有尽有,在痴狂恶搞的情节中间,更是冒出来朝鲜核试验、开心网偷菜等时尚网络热点,众多“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和实力新星联袂演出,将一个又一个荒唐且不失时尚的包袱抖给观众。

  相声大师常宝华的孙子常远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曾母,对于首次挑战反串表演,常远颇高的表演天赋让大家眼前一亮。无论从动作、眼神、妆容都让在场的人惊喜连连,七尺男儿常远展现了他极具女性柔美的别样风情。在现场记者看到,剧中李春和海盗之王大老二的一场“声乐比赛”开创了音阶“新唱法”。虽然五音不全,但是李春自信满满的比拼,屡出“怪招”制胜,笑爆全场,其“金嗓子”完美诠释了最低音、最高音的另类“发声”。此外,剧中,风靡世界的瑜伽也被搬上舞台,海盗们伴着佛教音乐现场进行了一场“歌舞表演”。(记者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