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忙为新饭馆打广告 提侯耀华假装听不见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5:37

  昨日,由郭德纲发起的“德云相声联盟”又迎来了一支加盟队伍“艺馨相声研习社”,郭德纲、于谦和“艺馨相声研习社”的三位负责人孟洋、翟国强、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孙越,共同举行了签约仪式。加上之前加盟的挚友相声俱乐部、武汉天乐社以及“德云社”,“德云相声联盟”中的团队已达四个,演员超过200人。

  有人说郭德纲成立“德云相声联盟”有野心,是想搞一个“山寨曲协”。对此郭德纲一笑了之:“‘德云相声联盟’是一个体制外的民间相声组织,目的是想联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发展相声,相声演员不应是一盘散沙。而且也希望能够更好地帮助这些相声团队,需要钱给钱,需要力出力,互相拉一把。因为我是从苦难中走过来的,知道这行的不易,现在熬出来了,也想多帮帮他们。”

  由于侯家的遗产官司,郭德纲与侯耀华站在了对立面,最近侯耀华又因代言虚假广告一事成为众矢之的。昨日,有媒体向郭德纲提及此事,但郭德纲却装做听不清。该记者连续三次喊出“侯耀华”的名字,郭德纲却一脸坏笑的一个劲地问:“你说的是谁?谁?我听不见!谁?”

  相比起在“遗产门”事件上直言侯耀华不对的明确态度,自己也曾在广告代言上出过问题的郭德纲,对待此次“广告门”事件的态度则暧昧得多。他甚至说道:“咱们国家现在的国情不适合有广告。自古以来其实就有广告,谁卖自己的东西都是往好了吆喝,谁也不会使劲说它不好,否则就是有病了。”他还说道:“讨厌明星代言的人其实心里挺肮脏的。”但老郭也表示,代言医药类的广告确实应该谨慎。他又忍不住调侃道:“我已经提醒侯震了,让他们家人注意点。”

  而老郭自己这些年也陆续没断过有各种广告商找上门来,“衣服的、家居的、药物的……都有。但我这个人有个毛病,什么事你合适我也得合适,如果让我觉得不合适我就不愿意干,不光是钱的问题。我不像有些人指着这个挣钱,我在别处挣的钱要比广告多。”

  不过,郭德纲还是很愿意给自己开的“德云大酒楼”打广告:“这个饭馆主营‘郭家菜’,都是我们家爱吃的菜,家常味道的,再加上天津菜、鲁菜……像什么‘臭鱼烂虾’、‘摔丸子’,还有各色面食,都是特色菜。饭馆里的包间都是以相声段子的名字命名的。欢迎大家前来品尝。”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