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队伍》改剧本 张国强让陈紫函“陪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5日15:15
  张国强、陈紫函、王雅捷主演的军旅大戏《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首次揭秘了建国初期解放军南下征粮的这段特殊历史,该剧日前在完成湖南的拍摄后,转景北京。有趣的是,由于张国强的提议,剧中陈紫函饰演的“茶朵”的命运来了一个大逆转——张国强提议“茶朵”陪死,五角恋最后成就了一对“鬼夫妻”。

  此番,张国强不再是《士兵突击》的高连长、《我的团长我的团》的迷龙、《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陈大雷,而变身解放军四野侦查科科长、后来受指派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负责征粮工作的“郑大”。在剧中,外表粗犷、性格“拧巴”的郑大不仅深受战友爱戴,而且还颇有女人缘,陈紫函饰演的马帮帮主“茶朵”、王雅捷饰演的“方圆”、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以及方慧饰演的“不男”都先后爱上了他。作战勇敢、让敌人闻名丧胆的“郑大”,对于感情方面的问题却一窍不通,在与四位女子谈情说爱的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笑话,但最终由陈紫函饰演的“茶朵”最终在四个女人的“较量”中获胜。虽然剧中是“五角恋”,但戏外这几人却是和乐融融的,私下里拍起另类五人大合照,将这场“五角恋”演绎成合家欢。在《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原来的大结局里,四个爱着“郑大”(张国强饰)的女人最终都在“郑大”遭遇土匪抢粮牺牲后悲痛不已,但张国强却不干了,拉着陈紫函饰演的“茶朵”一起壮烈牺牲,地府里做起“鬼夫妻”,理由是:“"茶朵"都等"郑大"十五年了,亲眼看着"郑大"死了,这不白等了。”于是导演接受了张国强的提议临时改剧本——在两人准备结婚的途中,遭遇土匪被捆绑起来的“茶朵”也被乱枪打死,陈紫函笑说:“五角恋中,"茶朵"成了最后的赢者,好歹两人做成了一对"鬼夫妻"。”同时,作为马帮帮主天天风吹日晒,所以这部戏里陈紫函做了一回“黑人”,粉底直接用上男演员的粉底,打起仗来也时常是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但陈紫函却是非常喜欢,认为这才是回归最真诚的人物,不想扮靓只想扮土。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