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葆玖尚长荣岁末联袂演出 再度挂帅梨园大戏楼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09年11月25日15:26

  继去年领衔岁末名家名段演唱会之后,当今“梅派掌门”梅葆玖将于12月25日再度挂帅于京城梨园大戏楼举行顶级名家名段演唱会。届时,除梅葆玖外,京剧名家尚长荣、叶少兰、迟小秋等均将登台,而观众在品味国粹盛宴的同时,还可品尝主打“鲍参翅肚”概念的高端自助餐。

  据悉,此次演出的戏码可谓精挑细选,当年北京戏校闻名全国的“四小须生”之一穆宇将演唱《甘露寺》“劝千岁”选段;扮相及身段俱佳的青衣新秀窦晓璇近年来人气颇高,她将奉献《霸王别姬》选段;“四小程旦”之一的迟小秋将演唱程派经典《锁麟囊》选段。此外,三位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国粹大师叶少兰、尚长荣、梅葆玖也将分别献上各自的拿手好戏——《辕门射戟》选段、《铡美案》选段,以及《贵妃醉酒》选段。值得一提的是,在相声表演中时常露一手戏曲功底的何云伟此次将担纲演唱会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