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新闻动态

袁泉凭《如梦》欲夺大奖 金马奖有望双喜临门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0:30
  (本报记者 郝岩)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将在中国台湾隆重揭晓。而由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罗卓瑶执导的《如梦》则荣获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导演、男主角、女主角、原著剧本、摄影、美术、音效、配乐等九项大奖提名而成为夺奖热门,其中袁泉由于在《如梦》分饰两角的高难度挑战而入围最佳女演员的角逐,并被媒体称本届金马奖最有可能杀出的黑马。据悉,一直被传有孕在身的袁泉将亲临颁奖礼现场。

  对于首次合作的吴彦祖,袁泉对他评价很高:“Daniel对待表演的认真态度,让人感动。印象最深的是,因为他不能够完全读懂汉字,他的剧本上面,用拼音注得密密麻麻。只要一空下来,他就会用拼音默写台词,生怕自己念错。私下里,他也很nice,因为导演国语不是很好,所以Daniel在这方面帮了我很多,后来大家熟悉就好很多了。”

  据悉,袁泉有望亲临金马奖颁奖现场,如果顺利成行,这也将是袁泉被传怀孕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不过对于是否能获得影后大奖,袁泉说:“这要看缘分的。《如梦》能够有9项大奖提名,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同时也是一种鼓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