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滨崎步感情扑朔迷离 被曝邀栗山千明男友去酒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59
栗山千明男友玉山铁
栗山千明男友玉山铁

  中新网11月25日电 上周才公开恋情的日本明星栗山千明和玉山铁,还没甜蜜多久,就被日本八卦杂志踢爆玉山铁是滨崎步的男友,两人还曾在酒店套房中对饮,三人顿时陷入复杂的三角关系。

  香港“大公报”消息,据悉滨崎步于十一月十三日在家中开了一个派对,其母亲和众多工作人员也是座上客。一名在座人士透露,当时电视上正播放近日在日本闹哄哄的杀人犯市桥达也的报道,滨崎步笑称对方与自己的某个前男友很相像,之后她便开始细数各个旧男友。然而,滨崎步的母亲可能喝醉了,竟然叫她不要只顾说旧男友,应该谈谈现任男友“玉仔”,所指的便是玉山,在场的人似乎都不知情,吓得目瞪口呆;而滨崎步亦只以一句“说的也是”来回应,大方承认与“玉仔”的关系,可是之后却一直没有提到此事。

  据说每次滨崎步恋爱,都会介绍男友予母亲认识,好让母亲帮忙过目,因此母亲对女儿的恋情可说是了如指掌。不过也有事务所的知情人透露,滨崎步与玉山本来的感情便极为要好,玉山经常可以在滨崎步搞的派对中现身,有时候滨崎步更会叫他到酒店套房对饮。而居于五楼的滨崎步,一向严禁外人出入,甚至经理人也甚少踏足,但玉山却可大摇大摆地自出自入,可见两人关系不浅。

  可是,玉山才刚与栗山传出恋情,如果他又与滨崎步一起的话,岂不是一脚踏两船?究竟三人的关系如何,确实是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