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变粗腿妹劲歌热舞 笑称大S是“赔钱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55
吴佩慈化身《美女上错身》里面的胖女人,依然可爱美丽动人。
吴佩慈化身《美女上错身》里面的胖女人,依然可爱美丽动人。

吴佩慈变回原来样子,性感撩人。
吴佩慈变回原来样子,性感撩人。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拥有九头身高窕身材的艺人吴佩慈,居然变成胖腿妹,甚至不顾形象大跳甩肉舞。吴佩慈昨(24日)天为美国电影《美女上错身》宣传,原本身材姣好的她穿上胖胖装,化身成“吴小胖”卖力劲歌热舞。

  今日新闻”消息,连续剧《美女上错身》剧情描述一名新秀模特儿因故身亡后还魂,进入一名重量级体型女律师的体内。堪称美容达人的吴佩慈,也已经抢先看完一整季的影集,她表示剧情诙谐又有趣,内容也相当让人省思。

  吴佩慈自曝从小就有个纤瘦、不易胖的体质,甚至拥有令人称羡的好身材,即使大吃大喝,最多也只胖到51公斤。不过昨天为了电视剧站台,难得扮丑变成大胖子,很自然地载歌载舞,反而脱掉胖胖装后扭捏了起来。

  与男友Peter交往近2年,谈到Peter吴佩慈嘴上满是甜蜜,直呼两人感情很稳定,“没什么好抱怨的”。幸福洋溢的吴佩慈10月刚刚过完生日,今年男友送她价值数十万的钻石手炼,她笑说:“这是我这辈子收过最贵重的礼物。”不过她笑称自己与好友大S都是“赔钱货”,会回送更贵重的礼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