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卡梅隆《阿凡达》,3D影片《阿凡达》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新曝海报 卡梅隆惊爆成本超四亿(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1月25日14:51
《阿凡达》西班牙版预告海报
《阿凡达》西班牙版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新曝光一张西班牙版横幅预告海报,开阔的潘多拉星上空,可见男主角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 饰)以蓝色阿凡达之身骑着Banshee兽,远处有巨型飞龙Great Leonopteryx和地球军战机和背景的“哈利路亚山”,画面极具动感。

  此外,导演卡梅隆上周日做客CBS“60分钟(60 Minutes)”节目的《阿凡达》特辑也曝光了12分钟网络精简版。视频中,卡梅隆与著名老牌主持人莫利·塞弗(Morley Safer)侃侃而谈,谈及他的导演生涯和这部十二年呕心沥血之作,更爆出《阿凡达》的制作和宣传费用加起来高达4亿多美元这一最新数据。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上映本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